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三星繼爆炸之後又出事故 Note2在印度航班上起火

2016-09-24 13:28:22|來源:環球時報|編輯:渠鴻儒

  (原標題:爆炸之後又出事故!三星Note2在印度航班上起火)

  【環球科技9月24日報道】要説最近被輿論推到風口浪尖的手機廠商,那非三星莫屬了。三星Note 7爆炸的風波還未過去,新的麻煩又來了。

  據外媒報道,在新加坡飛印度金奈(該國第四大城市)的航班上,一位乘客的Note 2起火了!彭博社9月23日晚間消息,印度民航監管機構印度民航總局的一名官員在新德里對記者表示,在一架飛往印度南部城市金奈的印度航班上,乘客發現存放在頭頂行李箱的一部三星Galaxy Note 2冒出煙霧。

  乘客第一時間報告了空姐,而空姐打開行李艙後,發現罪魁禍首是一台三星Note 2,當時該機正閃著火花冒著青煙。

  幸運的是,由於發現三星手機起火冒煙時,飛機正在降落,最後航班仍安全降落清奈機場,乘客也都按照正常程式下機。

  在三星宣佈召回Note 7後,該機在全球都登上了“黑名單”,不但航空公司跟公交公司全面封殺了它,一所大學也湊熱鬧,在全校禁用Note 7。

  故印度民用航空總局發言人表示,民航總局曾建議乘客必須注意帶上飛機的三星裝置,帶上飛機時應把三星裝置關機或不要攜帶三星裝置一起飛行。日前還下令,乘客攜帶韓國三星Galaxy Note 7手機上機,必須在飛行期間關機。

  事發後,印度民航總局再次發佈了針對在航班中禁止使用、打開或充電三星Note系列電話的通報,並決定於9月26日(當地時間下週一)召集三星的相關負責人開會,針對三星手機起火問題進行調查。

  據悉,此次事故機型三星Note2手機于2012年發行,發生起火的這部手機電池是否為原廠尚不能確定。截至目前為止,三星尚未對此事作出公開回應,起火原因也在調查當中。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