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保加利亞大V奈婉娜:一座讓我心潮澎湃的城市

2016-11-19 19:31:2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保加利亞大V參觀合肥萬達樂園

  來到合肥的第二天,我和其他海外大V一起,來到了合肥萬達城。這座坐落在合肥濱湖新區的“小城市”涵蓋了徽文化主題樂園、高科技電影樂園、四季恒溫室內水樂園、萬達茂、高端度假酒店群、酒吧街、秀場七大核心業態,可以滿足遊客們吃、住、行、逛、遊、購等多方面的需求,讓你一次嗨個夠。今天我也確實在這裡玩嗨了。

  萬達樂園將合肥這座城市的歷史文化納入主題樂園當中,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典型的傳統徽派建築,童話般的蝴蝶谷,古代淝水之戰的軍營,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無論過山車,激流勇進,旋轉木馬還是摩天輪,這些遊樂設施在保加利亞也有,但是在這裡他們被放大了無數倍,而且驚險刺激的程度也大大的提升。我體驗了一個叫做七彩染坊的項目,巨大的轉盤可以容納20多人同時乘坐,短短幾分鐘的體驗,我下來以後竟然發現自己的腿在抖,太刺激了。

  然而更加激動人心的是萬達城中的高科技電影樂園。我們觀看了一部叫做《飛越安徽》的4D電影,從電影開始時我腳下的地板緩緩下沉開始,我就知道這是一次不用尋常的體驗。我感覺我真的飛了起來,通過座椅,風扇,噴霧以及聲光等設備的完美配合,我真的飛越了安徽的山川大河,最後來到了萬達茂的門口觀看煙花表演。影片結束我還呆坐在座椅上,心情難以平復,身邊的朋友們也都是滿臉的興奮。走出影院的那一刻,我腦海中還在回味剛才“飛行”過程中的每一個細節,我多麼希望再次起飛,飛回保加利亞去告訴那裏的人們,創新的科技可以讓電影有完全不一樣的體驗。

  在來到中國以前,我從未想過在合肥這座城市可以有這樣令我心潮澎湃的體驗,從未想過中國的科技創新與人們的生活已經聯繫得如此密切,這裡的人們可以擁有如此悠閒,全面,智慧的生活環境。這一次“海外大V創新中國行”讓我更加了解了中國科技創新發展的水準,看到了以前從未見過的科技成果,這是中國強大的體現,對於世界也是很大的驚喜。(翻譯:侯奕光)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