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政府回應“駭客門”:俄羅斯已厭煩莫須有的指控

2017-01-10 11:31:4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何雨陽

  

克裡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廣播公司1月9日報道,週一(9日),克裡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表示,美國情報機構有關俄羅斯干預美國總統大選的指控讓人想起"獵捕女巫"。俄羅斯已經對這種莫須有的指控感到厭煩。

  這是美國當選總統特朗普上週五(6日)收到美國情報部門報告的機密版本之後俄羅斯方面首次做出官方回應。這一報告稱,俄羅斯總統普京下令駭客入侵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電子郵箱,破壞特朗普的對手希拉裏的聲譽,從而干擾美國大選。

  8日,特朗普團隊首次承認,俄羅斯駭客曾經入侵並干擾美國大選,並表示將採取應對措施。 

  佩斯科夫對此回應稱,俄羅斯斷然否認曾參與任何駭客攻擊。"沒有任何證據支撐的莫須有的指控正以業餘的、不專業的方式被不停地復述,我們不清楚他們的根據是什麼。" 佩斯科夫同時表示,這樣的指控就相當於"獵捕女巫"。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