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單
媒體資源
  •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頻率廣告的代理公司是?

    國廣傳媒發展有限公司(業務聯繫電話:18910056160)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頻率輕鬆調頻、勁曲調頻、環球資訊廣播廣告業務的總代理公司。

  •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可投放廣告的頻率有哪些?

    環球資訊北京FM90.5(頻率包括廣州FM107.1、重慶FM91.7、天津FM105.4);輕鬆調頻北京FM91.5;勁曲調頻北京FM88.7、上海FM87.9、廣州FM88.5

“廣告精準扶貧”助力“新化紅茶”走出湖湘

  作為2019年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廣告精準扶貧”産品,從11月1日起至11月30日,新化紅茶公益片在總臺多個頻道頻率正式“登屏亮相”,白天夜間密集滾動播放,單次播放時長最長60秒,這標誌著“新化紅茶”正走出湖湘,“紅”向全國。

  新化産茶歷史悠久,始於兩晉,優於唐宋,昌于明清,盛於民國與當代。據《荊州土地記》記載:“西元265-317年(西晉),武陵七縣通出茶,最好”。而《新化縣誌》裏提到1880年,年産量達4600多市擔。1915年,“雀舌”、“珍寶”牌紅茶在巴拿馬萬國博覽會上獲優質産品獎。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

  新化位於湖南中部、雪峰山東南麓,境內氣候溫和濕潤,海拔300-1600米,溫差大,森林覆蓋面廣,土地肥沃,有機質含量高,常年雲霧繚繞的自然生態環境是茶葉生産的黃金地域。

  高山好水出好茶。新化獨特的自然生態環境,成就了新化紅茶“香高味醇,鮮醇帶甘,湯色紅亮”獨特品質,是湖南紅茶的典型代表,成功獲得了國家地理標誌證明商標。

  近年來,新化縣委、縣政府把茶葉産業作為精準扶貧支柱農業産業精心培育,種植面積不斷擴大,茶葉龍頭企業增長迅速,茶葉生産輻射廣大鄉村。2013年,新化縣更被列入湖南省新一輪茶葉産業重點佈局縣,新化茶葉迎來了發展的春天。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2 

  目前,全縣開發茶園面積6.7萬畝,有茶葉加工企業16家,其中省級龍頭企業2家,市級龍頭企業4家,種茶專業合作社28個;開發了新化紅茶、綠茶、黑茶、白茶等系列産品,其中有12個紅茶産品先後分別獲湖南農博會和湖南茶博會金獎,“渠江紅”獲中國亞太名茶金獎,渠江薄片獲米蘭世博會金駱駝獎。

  一片小茶葉,也有大作為。通過近幾年的發展,茶葉産業已成為了帶動農民脫貧致富的重點産業,茶園面積逐年增加,加工能力不斷提升,品牌建設初見成效,行銷市場不斷擴大,技術人才隊伍日益壯大。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3

  隨著茶葉産業的發展,茶旅融合發展步伐也不斷加快,集茶葉生産、加工、休閒、品購、觀光、體驗、養生於一體的茶旅融合新型發展業態與産業集群正逐步形成,中國最美茶旅之鄉品牌正逐步展示在大家面前。

  

  該宣傳片以世界遺産地紫鵲界為突破口,分別從産地地道、工藝地道、口感地道三個維度,把梅山姑娘採茶中新化山歌的柔,新化漢子制茶中梅山功夫的剛糅合呈現,將“世界遺産地,地道新化茶”展示得淋漓

  總臺此次精準扶貧助力,為新化紅茶“紅”向全國更加注入了活力,也必將推動新化紅茶在全縣進一步蓬勃發展,讓廣大老百姓從農業産業優化調整中獲得實實在在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