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環球漫評|“五個一百”,聚力築夢新時代
2020-05-06 17:54:41來源:環球網編輯:楊玉國

環球漫評|“五個一百”,聚力築夢新時代

漫畫作者:彭元媛

  網聚正能量,奮進新時代。近日,第五屆“五個一百”網絡正能量精品評選活動正式啟動。本屆活動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指導,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主辦,人民網、中國青年網、光明網、中國新聞網、環球網承辦,電子科技大學提供技術支持。

  網絡正能量,影響你我他。在追夢中國的道路上,有無數為我們凝聚力量的榜樣和作品。他們始終秉持不忘初心的初衷,用責任感弘揚社會正能量,傳遞著新時代網絡傳播的真正使命。當互聯網的“力量”越變越大時,更多人點讚,更多人關注,更多人被鼓舞、被激勵,一曲用主旋律來洗禮的精神讚歌爆發出了驚人的力量。

  積力之所舉,則無不勝也。“五個一百”評選活動讓我們更加深切地品味到“初心味道”,讓我們更加深刻地領略到“使命真諦”,讓正能量成為主流民意,讓愛國主義情懷、奉獻精神、無私精神遍佈網絡。

  堅毅勇敢、矢志前行,只爭朝夕,不畏艱難。我們每個人的夢想與中國夢緊密聯繫在一起,我們因蘊藏于夢想中的創造偉力讓人生更加豐富多彩。未來,我們將凝聚更加磅薄向上的積極力量,唱響新時代的奮鬥讚歌。(王傲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