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一剪梅》海外走紅?哈哈哈 你需要了解這個話題梗(視頻)
2020-06-17 17:59: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黎萌

  國際在線專稿:近日,中國80年代經典歌曲《一剪梅》海外走紅的消息在朋友圈刷屏,這首歌登上了海外主流音樂平臺spotify的瘋傳趨勢排行多國榜單的TOP3,受到海外網友的喜愛和傳唱。歌曲中的一句歌詞“雪花飄飄,北風蕭蕭”還成為了流行語,並且有海外網友在Tiktok上創建了“xue hua piao piao bei feng xiao xiao”的話題。

  目前,費玉清的原唱版本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已經達到了1610萬。網友留言稱,“雖然我不知道他在唱什麼,但這首歌真好聽”,“被歌手獨特的聲線吸引了”,“我要學習中文,為了能唱這首歌”。

  為什麼《一剪梅》在海外突然走紅?外國網友為什麼迷上了“xue hua piao piao bei feng xiao xiao”呢?一起來看視頻吧!(黃蓉 王志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