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視頻|你笑起來真好看
2020-08-03 11:41:09來源:華龍網編輯:梁靖雪

  2020年,是脫貧攻堅決戰決勝之年,衝鋒號已經吹響。

  重慶市委、市政府堅決打贏打好脫貧攻堅戰,農村基礎設施不斷改善,産業發展成效顯著,廣大人民群眾幸福感、獲得感強烈。

  今年2月22日,城口、巫溪、酉陽、彭水正式退出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序列。至此,我市14個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區縣和4個市級扶貧開發工作重點區縣全部實現脫貧摘帽,為確保全市2020年高品質全面完成脫貧攻堅任務奠定了堅實基礎。

  春暖花開的時節,來自我市18個市級深度貧困鄉鎮的村民,開心地講述著他們的脫貧故事, 一張張幸福的笑臉,記錄著脫貧攻堅的磅薄力量。

  圖片來源:萬州區委宣傳部、黔江區委宣傳部、開州區融媒體中心、城口縣委宣傳部、豐都縣融媒體中心、雲陽縣融媒體中心、奉節縣融媒體中心、巫山縣融媒體中心、巫溪縣融媒體中心、秀山縣融媒體中心、酉陽縣委網信辦、彭水日報社

  策劃/文案:李天春 袁舒含

  視頻:袁舒含 陳美西

  審核:李天春

  監製:李小明

  華龍網集團全媒體政務中心出品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