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單
媒體資源
  •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頻率廣告的代理公司是?

    國廣傳媒發展有限公司(業務聯繫電話:18910056160)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頻率輕鬆調頻、勁曲調頻、環球資訊廣播廣告業務的總代理公司。

  •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可投放廣告的頻率有哪些?

    環球資訊北京FM90.5(頻率包括廣州FM107.1、重慶FM91.7、天津FM105.4);輕鬆調頻北京FM91.5;勁曲調頻北京FM88.7、上海FM87.9、廣州FM88.5

中國之聲持續領跑全國廣播媒體傳播影響力榜單

  在近日發佈的2020年三月份《全國廣播媒體融媒傳播影響力EMC榜單——總榜TOP100》中,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以9608.6304萬觸達人數和1472.79的EMC指數繼今年一月和二月之後連續第三個月位列全國電臺榜首和新聞類榜單第一名。

  下圖是根據《全國廣播媒體融媒傳播影響力EMC榜單—總榜TOP100》整理匯總的新聞類TOP10簡圖。

中國之聲持續領跑全國廣播媒體傳播影響力榜單_fororder_4

  EMC融媒指數:結合各廣播頻率線下直播、平臺直播、社交平臺與全網輿情表現,通過尼爾森網聯媒介數據有限公司EMC融媒傳播影響力模型為指標進行綜合評測,全面反映各廣播頻率的融媒傳播影響力。

  觸達人數:綜合評測各廣播頻率在線下直播與平臺直播的收聽人數,以及在社交平臺的粉絲數量,形成集線下與線上、聽眾與粉絲為一體的全網綜合觸達受眾規模。

  在此次全國電臺新聞類TOP10中,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觸達人數9608萬,較上月穩步增長,是其它9家電臺觸達人數總和的1.95倍;EMC指數為1472.79,較第二名高出5.2%,與上月的3.2%相比,環比擴大62%!

  在本月賽立信接連發佈的統計週期為3.2—3.8、3.9—3.15、3.16—3.22和3.23—3.29的《後疫情期間全國廣播收聽市場風雲榜》中,中國之聲連續四週位列國家級廣播頻率融媒體雲端點擊量第一名!

  後疫情時代,中國之聲以社會效益優先,持續生産優質原創內容,緊跟時代發展和形勢變化,動態適配社會發展和民生需要。兩大數據機構的數據均顯示中國之聲在各大媒體平臺的強大傳播力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