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單
媒體資源
  •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頻率廣告的代理公司是?

    國廣傳媒發展有限公司(業務聯繫電話:18910056160)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頻率輕鬆調頻、勁曲調頻、環球資訊廣播廣告業務的總代理公司。

  •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可投放廣告的頻率有哪些?

    環球資訊北京FM90.5(頻率包括廣州FM107.1、重慶FM91.7、天津FM105.4);輕鬆調頻北京FM91.5;勁曲調頻北京FM88.7、上海FM87.9、廣州FM88.5

共同戰“疫”!總臺合作品牌支援疫情防控為中國加油(二)

眾志成城,共克時艱。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社會各界的支援行動有力開展,企業界也紛紛伸出援助之手。除了我們之前報道過的38家總臺“品牌強國工程”入選企業,還有眾多總臺合作品牌也加入到支援疫情防控的戰隊之中,展現出了中國品牌的責任擔當和強勁實力。

截至2020年2月17日,包括蒙牛、習酒、愛瑪、臺鈴、農夫山泉、五糧液、山西汾酒、舍得酒業、立白集團、三棵樹、衡水老白幹、湖北稻花香酒業、波司登、招商銀行、國美、拼多多、海瀾之家、奇瑞汽車、361度、加多寶、東鵬飲料、今世緣、貝殼找房、自如、中國銀聯、一汽、比亞迪、長安汽車、湯臣倍健、美克家居等眾多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合作品牌為疫情防控進行了公益捐贈,弘揚大愛,為中國加油。

衡水老白幹:馳騁在燕趙大地上一道獨特的“逆行”風景線

據不完全統計,面對此次疫情,衡水老白幹及其下屬板城酒業、武陵酒業等企業,捐款捐物總價值超過1360余萬元。其中在2月1日向湖北、河北兩地捐贈360萬元現金及總價值超過1000萬元消毒物資。為更好的馳援河北,助力家鄉抗擊疫情及後續恢復工作的開展,又再次籌措數噸消毒濃縮劑、衡水老白幹75度消毒酒等物資,冒著風雪嚴寒及疫情風險送往各地,成為這場戰役中,馳騁在燕趙大地上一道獨特的“逆行”風景線。

共同戰“疫”!總臺合作品牌支援疫情防控為中國加油(二)

湖北稻花香酒業:迅速調集500萬元資金抗擊疫情

身處疫區,稻花香集團時刻關注著湖北武漢、宜昌等地的疫情防控情況,在做好企業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時,迅速調集500萬元資金,與湖北省紅十字會取得聯繫,在春節大額資金交易關閉的情況下,通過普通轉賬方式,將500萬元匯至湖北省紅十字會指定賬戶。這筆捐款由湖北省紅十字會通過專用賬戶轉付,指定武漢300萬,宜昌200萬,主要用於購買抗擊疫情所急需的醫療器械、防護用品及藥品等物資。

共同戰“疫”!總臺合作品牌支援疫情防控為中國加油(二)

波司登:捐贈15萬件總價值超3億元羽絨服,緊急改造生産線生産防護服

在了解到抗疫前線因全面降溫而産生的防寒需求,波司登公益基金會快速響應,向全國抗疫一線捐贈15萬件總價值超3億元的高品質羽絨服。目前已經為武漢協和醫院、火神山、雷神山醫院、黃岡黃州總醫院等200多家醫院及政府機構的一線人員送達羽絨服。當了解到目前還存在大量防護服需求後,波司登2月4日開始快速改造生産線啟動防護服生産,第一時間調集防護服生産所需要的專業設備,並向政府提交復工申請後,波司登于2月6日正式開始啟動生産。目前員工人數約200人,日産1500-2000件。

共同戰“疫”!總臺合作品牌支援疫情防控為中國加油(二)

招商銀行:捐贈2億助力武漢,推若干降息減負舉措

1月25日大年初一,招商銀行就緊急向武漢市捐款2億元,成為捐贈時間最早,捐贈金額最大的金融機構之一。同時,招行行長田惠宇提出特殊時期,主動作為,特事特辦,有效響應。招行開通境外匯款綠色通道,助力境外醫療物資採購;主動降息減負,與受到疫情影響的中小微企業共渡難關。

共同戰“疫”!總臺合作品牌支援疫情防控為中國加油(二)

國美:馳援武漢11所方艙醫院電器設備保障

繼成功保障武漢雷神山、火神山醫院部分電器設備配送安裝緊急保障服務後,國美集團繼續全力支持武漢市11所方艙醫院設備保障。國美根據武漢各區方艙醫院急需的電器設備,火速調配捐贈空調、電暖氣、微波爐、空氣清新器等設備,國美安迅物流保障設備優先調撥配送,國美管家專業團隊保障設備快速搶裝,全力保障方艙醫院順利運行,讓醫護人員和患者都能有一個良好的治療康復環境。

拼多多:五億補貼開通抗疫愛心助農專區

為保障特殊時期的農産品産銷對接,拼多多上線“抗疫農貨”專區,除充足的流量支撐外,拼多多還設置了5億元的專項農産品補貼,以及每單2元的快遞補貼,以幫助解決疫情期間的農産品産銷對接問題,讓農戶的收入得到保障,為打贏疫情防控戰貢獻應有之力。同時,拼多多開啟了“點對點捐贈”的物資救援項目,全球集採了共計100萬隻外科醫用口罩、20萬隻醫用手套,以及30噸進口醫用消毒液等醫療産品,已陸續運往湖北各區。為保障前線醫護人員的營養,拼多多還開通了“果蔬直通車”,免費為前線供應蔬菜水果,首批已運送了100噸。除了應急保障和馳援,拼多多還成立了規模為1億元人民幣的專項基金,主要用於此次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支援保障和科學研究等。

海瀾之家:禦寒鵝絨服溫暖守護一線醫護人員

1月30日,日夜兼程37小時,首批700萬元專用物資——海瀾之家援助武漢新款鵝絨服已派發至武漢協和、同濟一線醫護人員手中。另外800萬元急缺醫療設備,包括醫用X射線攝影系統、醫用分子篩制氧機、面罩等,也已順利送達雷神山醫院指定醫療設備接收點,爭取第一時間用於醫療救助。目前,海瀾之家馳援武漢的1500萬元物資已全部定向送達武漢各支援點。

共同戰“疫”!總臺合作品牌支援疫情防控為中國加油(二)

奇瑞汽車:捐贈1000萬元馳援疫情防控

奇瑞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捐贈1000萬元,馳援疫情防控。此次捐贈,包括提供現金、專用救護車輛,以及醫用防護口罩、防護服、護目鏡等醫療防護物資,主要用於支援湖北等疫情較重的地區,其中,利用奇瑞海外網絡資源採購的醫用口罩、防護服、護目鏡等目前國內極為緊缺的醫療物資已于近日逐步空運國內。奇瑞控股旗下的瑞弗特種車輛有限公司,于大年初一緊急布署恢復加班,生産用於病人救護專用的負壓救護車輛,20台負壓救護車于近期運抵相關疫情地區。

共同戰“疫”!總臺合作品牌支援疫情防控為中國加油(二)

361度:跨國採購專業醫療級護目鏡和防護服致敬最美“逆行者”

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361度集團迅速響應,第一時間通過休斯頓中國人活動中心“華助中心”在海外採購了2000套專業醫療級別的護目鏡和防護服,在休斯頓總領館的幫助下國航免費航運到國內,中華慈善總會幫助入關並直達給武漢多家醫院,為奮戰在一線的醫務工作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致敬最美“逆行者”。

共同戰“疫”!總臺合作品牌支援疫情防控為中國加油(二)

加多寶:首批捐贈十萬箱涼茶馳援武漢

1月26日,加多寶集團第一時間聯繫湖北省慈善總會、武漢市慈善總會,決定首批捐贈10萬箱加多寶和1000箱崑崙山雪山礦泉水來點對點、精準馳援疫區一線,以實際行動支持疫情防控阻擊戰。當天,2688箱加多寶物資就送達了武昌區指定地點。1月28日,火神山首批2688箱加多寶物資送達火神山醫院施工現場;1月29日,1000箱加多寶物資送達宜昌市慈善總會,火神山第二批2688箱加多寶物資送達火神山醫院施工現場;1月30日,2000箱加多寶物資送達湖北省軍區,火神山第三批2688箱加多寶物資送達火神山醫院施工現場;1月31日,1000箱加多寶物資送達中國人民解放軍中部戰區總醫院,火神山第四批736箱加多寶物資送達火神山醫院施工現場,同時1000箱崑崙山雪山礦泉水送達火神山醫院施工現場,全力保障施工現場建築工人們的正常飲水、健康飲水;2月1日,500箱加多寶物資送達援鄂醫療隊定點酒店。截至到現在,加多寶首批10萬箱捐贈物資供應仍在持續進行中。

共同戰“疫”!總臺合作品牌支援疫情防控為中國加油(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