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單
媒體資源
  •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頻率廣告的代理公司是?

    國廣傳媒發展有限公司(業務聯繫電話:18910056160)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頻率輕鬆調頻、勁曲調頻、環球資訊廣播廣告業務的總代理公司。

  •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可投放廣告的頻率有哪些?

    環球資訊北京FM90.5(頻率包括廣州FM107.1、重慶FM91.7、天津FM105.4);輕鬆調頻北京FM91.5;勁曲調頻北京FM88.7、上海FM87.9、廣州FM88.5

紅星永遠閃亮 —— “共和國勳章”獲得者李延年

紅星永遠閃亮 —— “共和國勳章”獲得者李延年_fororder_41

  李延年

  李延年,男,漢族,中共黨員,1928年11月生,河北昌黎人,原54251部隊副政治委員。1945年參加革命,先後參加解放戰爭、湘西剿匪、抗美援朝戰爭、對越自衛反擊戰等戰役戰鬥20多次,是為建立新中國、保衛新中國作出重大貢獻的戰鬥英雄。離休後,他初心不改、鬥志不減、本色不變,積極弘揚革命優良傳統,充分展現了一名老革命軍人、老戰鬥英雄的光輝形象。榮立特等功一次,被志願軍總部授予“一級英雄”稱號,榮獲解放獎章和勝利功勳榮譽章。

  在祖國的邊陲古城南寧,有一位低調的戰鬥英雄,他就是“共和國勳章”獲得者李延年。在201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勳章和國家榮譽稱號頒授儀式上,李延年的頒獎詞是這樣説的,志願軍一級英雄,特等功臣,歷經戰火洗禮,捨生忘死、英勇殺敵,為建立、保衛新中國作出巨大貢獻。

紅星永遠閃亮 —— “共和國勳章”獲得者李延年_fororder_42

  1945年,李延年在東北吉黑縱隊參軍入伍,先後參加解放戰爭、湘西剿匪、抗美援朝戰爭、對越自衛反擊戰等戰役戰鬥20多次,為建立新中國、保衛新中國作出重大貢獻。在新中國的今天,如今已九十多歲高齡的李延年身體硬朗,精神矍鑠,退休後的他依舊保留著在部隊時候的作息時間和生活習慣,雖然沒有了軍號,他還是會在清晨起床,讀書、看報、聽廣播,始終保持一名老英雄、老黨員的質樸本色。

紅星永遠閃亮 —— “共和國勳章”獲得者李延年_fororder_43

  為了做好革命精神傳承和教育,他常到南寧各大中小學,給孩子們講歷史,講自己的親身經歷,讓孩子們銘記,幸福從哪來。孩子們説:“李爺爺講了很多真實的戰鬥故事,李爺爺本人就是那顆閃閃的紅星。”

紅星永遠閃亮 —— “共和國勳章”獲得者李延年_fororder_44

  拍攝花絮

  2019年12月,主創團隊在廣西軍區軍史館採訪李延年,老英雄身體健朗,聲如洪鐘。

紅星永遠閃亮 —— “共和國勳章”獲得者李延年_fororder_45

  採訪的最後,李延年貼心地為身體不佳的老伴兒穿戴整齊,和主創團隊一起合影。

紅星永遠閃亮 —— “共和國勳章”獲得者李延年_fororder_46

  主創團隊一邊拍攝,一邊根據對李老事跡的深入了解、人物性格的把握,調整採訪大綱。

紅星永遠閃亮 —— “共和國勳章”獲得者李延年_fororder_47

  拍攝中,主創團隊被老英雄豁達、幽默的性格所感染,感受到革命前輩的樂觀主義精神。

紅星永遠閃亮 —— “共和國勳章”獲得者李延年_fororder_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