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微訪談】美專家:TikTok在數據處理上比臉書負責多了 美國政府的舉動純粹是出於政治目的
2020-08-14 21:28: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謝詩佳):TikTok短視頻APP在海外持續火爆,但這款受到全球民眾喜愛和追捧的社交軟體近期卻被美國政府以“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威脅”為由要求將其出售給美國公司,否則將被封禁。美國總統特朗普將出售時間限定在9月15日之前,並提出政府要在收購交易中“抽成”。不少業內人士表示,美國政府這一行為與明搶無異,令人咋舌。

  近日,矽谷創投“教父”、全球頂級孵化器Founder Space創始人史蒂夫·霍夫曼在接受國際在線專訪時表示,美國一直以自己擁有一個開放的市場而自豪,如今卻偏離了這一點。他指出,TikTok遵守美國的運作規則,並採取了許多措施來緩解美國政府的擔憂,包括將所有伺服器放在美國,確保數據不會流出美國,但美國政府仍對其進行打壓,“這一舉動純粹是出於政治目的”。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