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意大利2024年或實現首次登月 兩名宇航員人選曝光
2020-09-28 14:32:02來源:中新網編輯:趙檸

  中新網9月28日電 據歐聯網援引歐聯通訊社報道,意大利航空航天局局長裏卡多·弗拉卡羅日前表示,根據與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達成的一項協議,意大利計劃2024年與美國一起將宇航員送上太空,屆時意大利將有望實現首次登月。

  報道稱,NASA計劃在2024年讓宇航員重新登陸月球,其中還包括將一名女性航天員送上月球。意大利則計劃實現該國宇航員成功登月的零的突破。

  根據意大利國家航空航天局和歐洲航天局披露的信息,2024年的登月宇航員人選中,歐洲航天局宇航員、意大利空軍飛行員盧卡·帕爾米塔諾和歐洲航天局宇航員、意大利空軍飛行員薩曼塔·克裏斯託福雷蒂是目前最有希望登月的人選。

  據報道,意大利作為航空航天技術領域較為先進的國家之一,在房屋模組建造領域有一定影響力,國際空間站的列奧那多模組技術就由意大利列奧那多公司提供。該國的宇航員帕爾米塔諾和克裏斯託福雷蒂,分別已有166天和199天的國際空間站經歷。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