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火藥味濃重!全美多地選民對峙抗議仍在持續
2020-11-07 16:27: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唐薇

  美國大選計票工作仍在繼續,圍繞著大選産生的民意分歧導致多地的抗議活動也在持續。當地時間6日,分別支持共和黨候選人、現任總統特朗普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美國民眾繼續在多地抗議對峙。

  當地時間6日,關鍵州賓夕法尼亞州的計票工作進入尾聲,該州費城賓夕法尼亞會議中心附近的抗議活動中,很多特朗普的支持者和拜登的支持者都聚集在會議中心外。特朗普的支持者指責民主黨人試圖竊取選舉,拜登的支持者則高舉“特朗普必須承認失敗”等標語。雙方在街頭對峙。此外,5日在賓夕法尼亞會議中心外,警方逮捕了兩名攜帶大量武器彈藥的男子。這兩人來自弗吉尼亞州,他們面臨多項指控。

火藥味濃重!全美多地選民對峙抗議仍在持續

  當天,在另一個關鍵州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地區的計票中心外的抗議中,部分特朗普的支持者也攜帶槍支。據報道,當晚,特朗普和拜登的支持者還在該州馬裡科帕縣的計票中心外發生了短暫衝突。

標簽:美國大選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