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微訪談】全球科學服務領域領先企業三赴進博會:為中國感到驕傲 對中國市場充滿信心(視頻)
2020-11-09 10:11: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潘曉琳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謝詩佳):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在上海舉辦。全球2000多家企業攜自家“寶貝”悉數亮相,上海再一次成為展示全球商品的重要櫥窗。參加本屆進博會的既有新朋友,也有老朋友,其中不乏連續三年赴會的“元老級”企業。科學服務領域的世界領導者賽默飛世爾科技公司(以下簡稱“賽默飛”)便是“元老”之一。在第三屆進博會現場,賽默飛以雙展臺形式集中呈現其在醫療健康、生物製品與制藥、食品安全與農業科學等垂直市場的領先科技,展品數量創新高,多款重磅新品更是選擇在這裡進行全球首發。

  這家企業為何如此看重進博會這個平臺?參加本屆進博會,他們有什麼新的感受?他們如何看待在疫情背景下中國如期舉辦的這屆進博會?在全面推進健康中國建設的過程中,賽默飛對其未來在中國的發展有何期待?詳情請看本期《國際微訪談》——對話賽默飛大中華區總裁艾禮德(Tony Acciarito)。

【國際微訪談】全球科學服務領域領先企業三赴進博會:為中國感到驕傲 對中國市場充滿信心(視頻)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