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微訪談】世界經濟論壇大中華區首席代表艾德維:面對挑戰 中國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復原力
2021-01-29 11:13: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樹理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謝詩佳):世界經濟論壇25日至29日以線上方式舉行“達沃斯議程”對話會。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500多位政商界和社會組織領導人圍繞“把握關鍵之年,重建各方信任”這一主題深入交流,探討如何應對新冠疫情下全球面臨的經濟、環境、社會、技術等領域的挑戰,尋覓合作抗疫和推動經濟復蘇的方案。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于25日出席對話會併發表特別致辭。

  習近平主席的致辭對應對當今國際社會面臨的全球性問題有何意義?如何破解當今世界發展面臨的諸多課題?如何看待中國經濟在2020年的表現?中國未來如何實現更好的經濟發展?在“達沃斯議程”對話會期間,世界經濟論壇大中華區首席代表艾德維(David Aikman)針對這些問題接受了國際在線的專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