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馬克龍三次支開助手 堅持自己給斯洛伐克總理撐傘
2021-02-04 11:25:13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海外網2月4日電 當地時間3日,法國總統馬克龍在愛麗舍宮外接待到訪的斯洛伐克總理伊戈爾·馬托維奇時,連續三次支開助手,堅持為在雨中發表演講的馬托維奇撐傘。

  據路透社3日報道,馬克龍和馬托維奇當天在愛麗舍宮外舉行新聞發佈會,由於當時正在下雨,一名女性助手遞過來一把傘,馬克龍則將傘撐起為正在演講的馬托維奇遮雨。隨後,又有一名女性助手走來並示意馬克龍由她來撐傘,馬克龍則示意她不必如此。

  期間,一名軍事隨員伸手想要接過馬克龍的傘,但馬克龍無視了他,繼續為馬托維奇撐傘。新聞發佈會結束後,兩人走上臺階時,之前的女性助手也再次示意接過雨傘,但同樣遭到拒絕。直到走上臺階後,為了空出雙手來佩戴口罩,馬克龍才最終“投降”。

  (原標題:馬克龍三次支開助手 堅持自己給斯洛伐克總理撐傘)

標簽:馬克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