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特朗普宣佈退出後 美國演員工會回應:謝謝
2021-02-05 15:05:34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特朗普宣佈退出後 美國演員工會回應:謝謝

  資料圖:特朗普在電影中出演角色(RT)

  海外網2月5日電 今年1月,美國演員工會以“煽動攻擊美國國會大廈”為由計劃對特朗普的會員資格展開調查。對此,特朗普于當地時間4日宣佈,退出美國演員協會。

  據“今日俄羅斯(RT)”電視臺4日消息,針對特朗普的退出,公會僅發佈了一份兩個字的聲明:“謝謝。”在給美國演員工會負責人加布裏埃爾·卡特裏斯(Gabrielle Carteris)的信中,特朗普説:“我今天寫信給你,是關於旨在撤銷我會員資格的那個所謂紀律委員會聽證會。誰在乎呢!”

  特朗普接著表示自己的履歷比卡特裏斯的履歷“更令人印象深刻”:“雖然我對你的工作不熟悉,但我對自己在電影《孤家寡人2》、《華爾街:金錢不眠》以及多個電視節目中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他還補充説:“我不想再和你們的工會有聯繫了。”

  今年1月19日,美國演員工會全國委員會作出裁決,認為特朗普“煽動”了美國國會大廈襲擊,併發布“錯誤消息”,使記者失信,從而違反了工會章程。董事會下令紀律委員會舉行聽證會,以確定特朗普是否有罪,如果有罪,則考慮作出從訓誡到罰款再到驅逐的處罰。“唐納德·特朗普抨擊了這個組織最神聖的價值觀——民主、真理、對所有種族和信仰的美國同胞的尊重,以及新聞自由的神聖性”,工會主席卡特裏斯在宣佈這一決定時如此表示。

  美國演員工會執行董事懷特(David White)説,工會必須保護其成員,反對特朗普破壞新聞自由。他認為,特朗普此舉是為了引起媒體關注,分散對自身大選失敗的注意力。特朗普則稱,“你們的組織除了收取會費和宣傳危險的、非美國的政策和理念之外,沒有為其成員做什麼,也沒有為我做任何事情——你們的大規模失業率和著名演員的訴訟就是明證。”

  除特朗普外,美國前總統裏根曾任美國演員工會主席,並於1960年從工會辭職。特朗普自1989年以來一直是美國演員工會的成員。

  (原標題:特朗普宣佈退出後 美國演員工會回應:謝謝)

標簽:特朗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