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特朗普卸任後首度現身媒體 哀悼電臺主持人病逝
2021-02-18 09:50:33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2月18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美國知名保守派廣播談話節目主持人,也是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堅定支持者林堡(Rush Limbaugh),于2月17日因病去世,享年70歲。特朗普接受媒體訪問時對他進行了稱讚和哀悼,這也是特朗普卸任後首度出現在媒體上。

  據報道,林堡的妻子17日在林堡的節目上宣佈,林堡因為罹患肺癌去世。林堡是美國知名電臺主持人,也是右翼保守派的重要意見領袖,更是特朗普的堅定支持者。

  2020年,特朗普在國會發表國情咨文演説時,還特別頒發自由獎章給當時剛對外透露罹癌的林堡。

  對於林堡的病逝,特朗普罕見主動致電福克斯新聞網(Fox News)表達對林堡病逝的哀悼。特朗普表示,林堡最大的願望是堅持到2020年總統大選之後,他也非常努力堅定工作直到大選結束,“他真的了不起,實現了願望”。

  白宮發言人普薩基(Jen Psaki)17日在白宮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到總統拜登是否會發表聲明哀悼林堡的病逝時表示,她是在記者會開始前才得知林堡病逝的消息,尚未與拜登談及此事。她也代表拜登轉達哀悼之意,以及向林堡家人的慰問。

  (原標題:特朗普卸任後首度現身媒體 哀悼電臺主持人病逝)

標簽:特朗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