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中越兩國公安部第七次合作打擊犯罪會議舉行 越媒:將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深入發展
2021-02-22 15:28: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馬嘉欣

中越兩國公安部第七次合作打擊犯罪會議舉行 越媒:將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深入發展_fororder_圖片1

《越南郵報》報道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中越兩國公安部第七次合作打擊犯罪會議2月19日在越南河內舉行。越南的法文日報《越南郵報》報道認為,此次會議將推動越中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深入發展。

  報道積極評價了越中兩國公安部第六次合作打擊犯罪會議以來取得的積極成效並表示,雙方在打擊犯罪尤其是毒品犯罪、高科技犯罪、經濟犯罪等領域中保持積極配合,為維護兩國的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發揮了重要作用。

  報道稱,雙方會後簽署了移民和出入境領域及打擊網絡犯罪、電信網絡詐騙等領域的合作文件,將在打擊跨境賭博、電信詐騙、反恐和執法能力建設等領域深化合作。

  報道認為,此次會議對兩國關係具有重要意義,將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深入發展。報道還援引19日越南政府總理阮春福的表示稱,希望兩國深化執法安全和經貿等各領域互利合作,共同維護好兩國安全和發展,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任麗君)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