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特朗普就職典禮涉嫌濫用資金 其長子接受取證調查
2021-02-25 09:21:17來源:中新網編輯:梁靖雪

  中新網2月25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24日報道,一份最新法庭文件顯示,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長子小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Jr.)本月早些時候接受了華盛頓特區總檢察長拉辛(Karl Racine)辦公室的取證調查,後者正在就前總統就職委員會濫用資金一案進行訴訟。

  近日,拉辛在提交的法庭文件中披露,小唐納德·特朗普于2月11日提供了證詞,他被問及特朗普集團在2017年就職典禮那一週簽訂的一份酒店客房合同。文件稱,小唐納德·特朗普的證詞“引發了進一步的問題”。

  文件顯示,這份酒店合同的聯絡人是桑托羅(Lindsay Santoro),她在特朗普集團工作,曾擔任小唐納德·特朗普的行政助理,合同上的授權簽名是小唐納德·特朗普的密友比奇(Gentry Beach)。然而,酒店房間的發票卻在2017年7月轉給了特朗普就職委員會,並由後者支付了近5萬美元的房款。

  拉辛要求法官批准更多時間,讓他們獲取進一步的材料和口供,文件稱,他們遭遇了“重重阻礙,包括誤導性的證詞,關閉的賓館,以及在2月8日發佈證據請求截止期後披露的新信息。”

  文件顯示,洛斯·麥迪遜酒店已因疫情關閉,並換過兩次老闆。

  拉辛辦公室2020年對特朗普集團和前總統就職委員會提起訴訟,指控該委員會濫用資金,讓特朗普家族中飽私囊。其中一項指控聲稱,就職委員會在位於華盛頓特區的特朗普國際酒店濫用資金,其中包括為特朗普最年長的三個子女舉行私人聚會的支出。

  法庭文件説,2020年12月,拉辛的辦公室對特朗普就職委員會副主席蓋茨(Rick Gates)、白宮顧問伊萬卡等進行了取證調查。

 

標簽:特朗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