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自創平臺?前顧問透露特朗普或兩三月內重返社交媒體
2021-03-22 10:36:14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3月22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21日,美國前特朗普政府高級顧問米勒表示,特朗普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內通過“自己的平臺”重返社交媒體。

  米勒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可能會在大約兩三月後看到特朗普“通過自己的平臺”重返社交媒體。他還説,該平臺將“徹底重新定義遊戲規則”。“每個人都將等著看特朗普到底會做些什麼”,這個新平臺將會很大,預計特朗普會吸引“數千萬”人。

  米勒表示,他目前無法提供更多細節,但他透露,特朗普一直在海湖莊園與各種團隊舉行“高級會議”就新平臺的運作進行商談,“許多公司”已經與他接觸。

  在1月6日部分特朗普的支持者衝擊國會事件發生後,特朗普的推特(Twitter)帳戶被暫停使用,之後推特認為特朗普的言論存在“進一步煽動暴力”的風險,於是將他的賬戶永久停用。

  國會暴動後,優兔(Youtube)、臉書(Facebook)也暫停了特朗普的賬戶。

  推特的首席財務官內德·西格爾2月曾表示,即使特朗普決定再次競選公職,該公司對其帳戶的禁令仍將存在。

  (原標題:自創平臺?前顧問透露特朗普或兩三月內重返社交媒體)

標簽:特朗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