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特朗普採訪視頻遭臉書刪除 新視頻發佈亦將受限
2021-04-02 13:56:05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4月2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兒媳勞拉·特朗普稱,美國社交媒體平臺臉書(facebook)當地時間3月31日在其平臺上刪除了一段採訪特朗普的視頻。

  勞拉在其個人社交媒體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條臉書的通知消息。消息稱,已經刪除了一段有關採訪特朗普的視頻預告片。

  臉書表示,該視頻已經刪除,這“與臉書和Instagram針對特朗普的屏蔽一致”,“這一規定適用於所有競選賬戶和頁面”。臉書還提到,未來發佈的任何“由特朗普發聲”的內容也都將被刪除,並將導致賬戶遭到限制。

  目前,臉書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在1月6日部分特朗普的支持者衝擊國會事件發生後,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優兔(Youtube)等社交媒體平臺紛紛暫停了特朗普的賬戶。

  (原標題:特朗普採訪視頻遭臉書刪除 新視頻發佈亦將受限)

標簽:特朗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