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俄總統普京今將發表國情咨文 聚焦新冠大流行後的發展
2021-04-21 14:39:16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4月21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當地時間4月21日中午,俄羅斯總統普京將發表國情咨文。此前,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稱,普京國情咨文將致力於新冠大流行後的發展。

  據報道,俄羅斯聯邦委員會第一副主席亞茨金曾表示,俄羅斯總統普京將於4月21日在馬涅什中央會展中心發表國情咨文。

  他在聯邦委員會的會議上表示:“如您所知,總統將於4月21日12時在馬涅什中央會展中心發表國情咨文。”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德米特裏•佩斯科夫此前稱,普京的國情咨文將致力於大流行後的發展,國情咨文中將反映出系統性的支持措施。

  克裡姆林宮新聞局此前發佈消息顯示,參加俄羅斯總統普京年度國情咨文報道工作的媒體代表,需持有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原標題:俄總統普京今將發表國情咨文 聚焦新冠大流行後的發展)

標簽:普京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