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臉書”繼續封禁特朗普賬號 特朗普:美國的恥辱
2021-05-06 13:32:09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5月6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5日,社交網站“臉書”的獨立監督委員會宣佈,將繼續封禁前總統特朗普的賬號。特朗普在其個人網站上稱,這是“我們國家的恥辱和尷尬”。

  特朗普在其開通不久的個人網站上稱,“臉書、推特和谷歌所做的一切,完全是我們國家的恥辱和尷尬。”他還表示,“這些腐敗的社交媒體公司必須付出政治上的代價,絕不能再被允許破壞和削弱我們的選舉程式。”

  包括“臉書”等在內的多家社交媒體在1月6日美國國會騷亂後封鎖了特朗普的賬號,特朗普陣營之後提出申訴,“臉書”將此申訴案轉給獨立監督委員會。5月5日,“臉書”獨立監督委員會裁定,繼續凍結特朗普的“臉書”和Instagram賬戶。

  不過,該委員會同時表示,無限期封鎖特朗普賬戶“不合適”,他們敦促“臉書”在接下來的6個月期間進行審查,以確立符合該平臺規則的“適當的回應”,並就如何制定平衡公共安全和言論自由的明確政策提出建議。

  (原標題:“臉書”繼續封禁特朗普賬號 特朗普:美國的恥辱)

標簽:特朗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