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疫情無情齋月有愛——中建埃及分公司為埃及員工發放齋月禮盒
2021-05-11 15:44: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疫情無情齋月有愛——中建埃及分公司為埃及員工發放齋月禮盒_fororder_中埃嘉賓為埃及員工代表發放齋月禮盒(1)

疫情無情齋月有愛——中建埃及分公司為埃及員工發放齋月禮盒_fororder_活動現場1(1)

疫情無情齋月有愛——中建埃及分公司為埃及員工發放齋月禮盒_fororder_活動現場2(1)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劉素雲):在穆斯林傳統節日“開齋節”到來之際,中國建築埃及分公司9日在埃及新行政首都中央商務區項目現場,向近100名埃及員工代表贈送齋月禮盒,送上節日祝福。

  中建埃及分公司總經理常偉才在活動上發表致辭。他表示,中建埃及分公司在埃及發展30多年來,得到了埃及合作夥伴的大力支持和埃及員工的積極參與。每年齋月,公司都會組織免費開齋餐、贈送齋月禮盒等愛心活動,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今天,公司為參與中央商務區項目建設的2500余名埃及員工贈送齋月禮盒,旨在向廣大埃及員工表達感謝和祝福,同時也希望大家繼續齊心協力、共克時艱,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努力推進生産建設,實現中央商務區項目按期竣工。

  中央商務區項目埃方安全總監傑森·黑格、項目總監艾哈邁德·班納也先後致辭,對中建埃及分公司舉辦此次活動表示讚賞。他們表示,將繼續加強與中建埃及分公司的團結合作,也希望埃及員工在開齋節後積極投入生産建設,早日實現中央商務區項目的竣工。

  埃及員工代表艾哈邁德·默罕默德在儀式上發言。他説,每年齋月,埃及員工都能收到中建公司贈送的愛心禮盒,讓他們感受到了莫大鼓舞。他表示要加倍努力工作,希望疫情早日散去,祝願中埃友誼地久天長。

  隨後,中埃嘉賓一起為埃及員工代表發放了齋月禮盒。

  由中國建築埃及分公司承建的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務區項目,是埃及的重要國家建設項目,也是“一帶一路”沿線重要工程。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