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于學軍:銀行業保險業應繼續推進高水準對外開放
2021-05-18 18:26: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生文

于學軍:銀行業保險業應繼續推進高水準對外開放_fororder_圖片1

  于學軍出席“一帶一路”國際金融合作論壇並作主旨演講

  國際在線消息:5月12日,由世界金融論壇和陜西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以“開放 包容 共享 未來——‘一帶一路’金融合作、可持續投資與綠色金融”為主題的“一帶一路”國際金融合作論壇在西安成功舉辦。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副部長級幹部于學軍出席論壇併發表主旨演講。

  于學軍在演講中展望了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在“十四五”時期的工作目標,他表示銀行業和保險業應繼續推進高水準對外開放,開拓合作共贏新局面,並歡迎外資銀行保險機構來華建立機構,共享“一帶一路”發展新機遇。

  于學軍鼓勵中資銀行加大合作創新,提升綜合服務能力,持續提升“一帶一路”金融服務的品質。他呼籲中國與“一帶一路”共建國深化跨境監管合作,加快建立有效的雙邊監管合作機制。他表示,此舉將有利於為“一帶一路”營造良好的外部環境。

  在演講最後,于學軍倡議中資金融機構踐行綠色發展理念,建立綠色金融産品和服務體系,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共同推動綠色“一帶一路”的高品質發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