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馬克龍回應遭掌摑:不要過度放大事件效應,會繼續見民眾
2021-06-09 11:20:19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馬克龍回應遭掌摑:不要過度放大事件效應,會繼續見民眾

  法國總統馬克龍(資料圖)

  海外網6月9日電 當地時間8日,法國總統馬克龍在視察該國東南部省份期間遭掌摑,此事在法國各界引發強烈反響。據法國24電視臺報道,馬克龍事後對掌摑事件作出回應,稱“這是孤立事件”。他呼籲不要過度放大事件效應,並表示今後會繼續與本國民眾見面。

  報道稱,馬克龍8日晚些時候回應掌摑事件是否令自己擔憂時表示,“我沒有任何擔憂。我當時有繼續向肇事者周圍的人打招呼,同他們合影。我沒有停止與民眾見面,而且今後會繼續這樣做,沒什麼能阻止我。”

  法新社、法國BFM電視臺等多家媒體8日報道稱,馬克龍當天在視察法國東南部德龍省期間遭到一位不明身份的男子掌摑。法媒公佈的兩段視頻顯示,馬克龍當時身著襯衣,試圖與圍欄外的民眾握手致意,一名男子突然掌摑馬克龍。安保人員隨後控制了現場局勢,並逮捕了兩人。此事在法國各界引發強烈反響,法國政界一致譴責襲擊。法國總理讓·卡斯泰當天在國民議會發表講話,對襲擊者予以譴責。

  (原標題:馬克龍回應遭掌摑:不要過度放大事件效應,會繼續見民眾)

標簽:馬克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