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外媒:特朗普承認“沒贏得”大選 考慮2024年再戰
2021-06-18 15:18:15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6月18日電 據英國《衛報》17日報道,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日前承認,他“沒有贏得”2020年總統大選。他表示,希望美國總統拜登執政順利,而他還在考慮是否再戰2024年大選。

  據報道,特朗普16日接受了福克斯新聞網的採訪,這是2020年大選結束7個月、拜登就職5個月後,特朗普親口承認敗選。

  特朗普説,“我們本應該以6400萬票輕鬆獲勝,最後拿到7500萬票。我們沒有贏,但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

  特朗普還表示,他希望拜登執政“順利”,“我認為這次選舉不公平,但我還是希望這個人好好為我們國家做事,讓一切順利。”

  至於未來是否角逐2024年大選,特朗普説他會在2022年中期選舉後再做決定,“但若看民調數字就知道,民眾比以往更喜歡我”。近期特朗普公開露面次數增多,他預計將於6月26日在俄亥俄州,和7月3日在佛羅裏達州舉行集會。

  (原標題:外媒:特朗普承認“沒贏得”大選 考慮2024年再戰)

標簽:特朗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