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卸任後首次辦集會 特朗普抨擊拜登政府邊境政策
2021-06-28 10:45:13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6月28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當地時間26日,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在俄亥俄州舉辦離任後的首次集會。會上,他猛烈抨擊拜登政府的移民政策,並鼓勵共和黨人在2021年奪回國會多數黨席位。

  據報道,當天在俄亥俄惠靈頓,特朗普重新站在大量支持者面前,重申了“選舉舞弊”導致他2020年總統大選失利的説法。他再次暗示,繼續參加2024年大選的可能性。

  在集會上,特朗普尤為關注美國南部邊境越境非法移民問題。共和黨人已將這一問題作為團結其選民的關鍵議題。

  此外,特朗普還表示,支持讓共和黨重新控制國會眾議院和參議院。“我們將奪回眾議院,我們將奪回參議院,我們將奪回美國。” 目前,民主黨在國會兩院僅保持微弱多數黨優勢。

  報道稱,雖然在卸任後一直在共和黨的活動中發表演講,但6月26日是特朗普首次進行個人集會。這對於保住其基本盤選民的支持至關重要。

  在惠靈頓舉行的俄亥俄州活動,是預期的三場公開露面中的第一場,隨後,特朗普將在6月30日與得州州長阿博特一起前往美墨邊境,並於7月3日在佛州薩拉索塔舉行集會。

  (原標題:卸任後首次辦集會 特朗普抨擊拜登政府邊境政策)

標簽:特朗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