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醬135BC經銷商聯誼會在雲南大理召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6 16:09:45

  3月6日,漢醬135BC經銷商聯誼會在雲南大理召開,表彰2022年度13家獲獎經銷單位,2021年度23家獲獎經銷單位及個人,併為新增經銷商聯誼會理事單位授牌。

漢醬135BC經銷商聯誼會在雲南大理召開_fororder_1

漢醬135BC經銷商聯誼會開幕式現場

  為助力漢醬135BC的品牌推廣、市場建設和賦能經銷商,本次聯誼會邀請中央財經大學財經研究院教授、北京財經研究基地研究員王卉彤研討未來經濟發展方向。同時,茅臺戰略研究院顧問委員、北京正一堂戰略諮詢機構董事長、北京正一優供商貿有限公司董事長楊光也與經銷商一道探討醬酒産業發展的新思路、新路徑。             

  漢醬135BC由貴州茅臺酒股份有限公司傾力打造,傳承茅臺酒核心釀造工藝,以51度綿柔醬香聞名於世,是創新酒體設計的匠心之作,展示著東方美學神韻,倡導雅度有致的新中式生活主張,成為醬香型白酒的時代典範。

  除了思想交流外,中醫大師季世忠進行了《酒與健康》主題分享,深度解讀酒與健康的關係。(文/圖 呂金楚)

編輯:張科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