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搭建文化産品配送展示平臺

2017-02-21 09:15:30|來源:人民日報|編輯:陸晟琦 |責編:劉徵宇

  本報上海2月19日電 (記者曹玲娟)102家社會主體來“擺攤”,750位各級配送機構人員“逛集市”,116家社會主體和700余位市民前來交流體驗,公共文化配送産品搶鮮“嘗”……上海首屆公共文化配送産品設計大賽“百強”發佈暨優秀社會主體展示交流活動日前在上海市群眾藝術館舉辦。從以往的“網上下單”到如今的“集市洽談”,這是上海市公共文化配送各方首次從網上走下來,面對面交流互動。

  “為提高産品適配度、回應市民不斷增長的對公共文化多樣、多態、豐富性的期待,我們舉辦了這個活動。”上海市群藝館館長蕭燁瓔介紹,希望通過搭建平臺,有效整合公共文化服務項目資源,實現配送資源在公共文化配送領域的充分流動、共享。據介紹,本次活動實現了四個交流:一是社會主體和社會主體之間的交流;二是社會主體與配送機構之間的交流;三是社會主體、配送機構與普通百姓之間的交流;三是配送機構與配送機構之間的交流。而所有的交流,最終的目的,是為了實現公共文化精準配送,供需更對接。據悉,這樣的供需對接,今後每年都將舉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