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浦東文采會:需求“私人訂制” 供給“淘寶模式”

2017-02-27 14:58:17|來源:新民晚報|編輯:陸晟琦 |責編:劉徵宇

  2月24日上午,首屆2017浦東新區公共文化産品服務採購大會(以下簡稱“浦東文采會”)在浦東展覽館開幕。

  首屆浦東文采會以“文化惠民的博覽會永不落幕的大觀園”為主題,第一次將文化産品的供需雙方聚攏在一起。在為期兩天的展會上,近300家文化服務提供方,將奉獻各自的拳頭産品,線上線下協力,打造一個永不落幕的文化服務創新平臺。

  展會力求在公共文化服務的需求方面做到“私人訂制”,滿足浦東各類人群的文化需求;在供給方面則採納“淘寶模式”,逐步做到信息透明、選擇多樣、交易便捷。

  除了讓供需雙方面對面,首屆浦東文采會還在現場搭建展演大舞臺,數十個精彩節目今天上午10時起陸續上演:在上海乃至全國都頗具知名度的浦江學堂鮑鵬山讀書工作室,帶來了演講《浦江學堂的理念和實踐》;來自中國寶島的台灣新世紀文化藝術團,表演阿美族舞蹈《鬥舞聯歡》;落戶浦東的十大市級文藝院團之一的上海淮劇團,獻演淮劇選段《挂畫》等。(新民晚報記者 宋寧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