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期間 上海迪士尼和歡樂谷國慶PK

2017-09-28 08:59:54|來源:新民晚報|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上海迪士尼和歡樂谷國慶PK 這些地方一天真的玩不夠

  隨著十一黃金周的到來,上海迪士尼和上海歡樂谷這兩大主題樂園的特別活動也先後開啟,在這裡一天真的玩不夠。需要提醒的是,根據門票預售的數據顯示,今年黃金周上海迪士尼依舊是“最熱門”的景點,如有計劃前往,建議提前購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8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9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供圖

  看點一:首開“大反派夜間巡遊”+遊客可變裝進入樂園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為期一個月的萬聖狂歡季正式拉開帷幕,上海迪士尼樂園、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玩具總動員酒店及迪士尼小鎮,將歡迎遊客前來感受驚悚恐怖又樂趣無窮的節日氛圍。此外,遊客首度可以穿著自己喜愛的服飾造型前來迪士尼樂園。

  “大反派夜間巡遊”將開啟萬聖節的奇異魔法,拉開暗夜狂歡序幕。冥王哈迪斯、黑巫婆和霍博士將紛紛出場,邀請裝扮有特色的遊客進入巡遊隊伍盡情歡舞;在海盜船上開啟一場勇敢的黑暗冒險。這也是上海迪士尼樂園首次開放夜間巡遊活動。  

  看點二:奇異魔法席捲度假區的各個角落

  在“明日世界”的“E空間舞臺”,遊客將與銀河護衛隊的戰士們一起加入炫舞派對,縱情狂歡;夜晚在樂園“寶藏灣”流連忘返的遊客,則會發現薩拉查船長和幽靈海盜們會以鬼魅般遊走般的步伐;遊客還可以在“米奇大街”與身著萬聖特別服飾的米奇和他的小夥伴們合影互動,體驗萬聖經典“不給糖就搗蛋”活動。  

  看點三:《獅子王》音樂劇即將下檔 十一還能觀看

  10月8日,《獅子王》將在華特迪士尼大劇院上演第500場中文版演出,並收官。為慶祝收官演出,《獅子王》中文版音樂劇正推出限量套票,凡購買10月2日至8日期間場次的102區指定座位,將獲得一份內含驚喜的《獅子王》禮品袋以及一份由主演親筆簽名的精美場刊。  

  看點四:裝扮“鬼臉”的萬聖節美食遍佈園區和酒店

  圍繞著萬聖節的主題,迪士尼再一次發揮了創意,讓奇異魔法蔓延至整個度假區的餐飲,全新主題美食和特色飲料都紛紛扮起了“鬼臉”。除了樂園,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的“盧米亞廚房”的萬聖主題自助盛宴,遊客還可以與穿上萬聖節特別服飾的迪士尼朋友來一場親密接觸。此外,度假區推出的一系列萬聖主題的餐飲和商品。  

  特別提醒:電子快速通行證啟用,需要升級到最新版本的app

  想在黃金週期間玩轉上海迪士尼樂園的遊客們,入園後無論身處何處,都能通過手機等移動設備預約並查看迪士尼快速通行證。電子快速通行證服務在9月21日啟用,遊客可以通過最新版本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方手機應用程式(app)獲取電子版迪士尼快速通行證,而無需匆忙地來往于指定的遊客服務中心領取。

  遊客在入園後,可把已激活的樂園門票與手機應用程式關聯,按照提示進行瀏覽、選擇及預約迪士尼快速通行證,並可隨時查看快速通行證的使用時間。需要提醒的是,使用時,遊客在選定景點的快速通行證入口掃描他們的手機或樂園門票上的二維碼,在快速通行證以及與樂園門票相關聯的遊客照片驗證成功後,遊客便可快捷地體驗景點。

  上海歡樂谷10月魔都潮玩季 看魔術+逛鬼屋

  看點一:全球20余位魔術師巔峰對決 排隊同時就能看魔術

  10月1日至10月8日,上海歡樂谷國際魔術節和萬聖歡樂節,嗨翻國慶。白天闔家體驗萬國魔術,暢玩經典遊樂;夜晚攜手勇闖11大鬼屋,欣賞繽紛水秀。

  白天來自美國、西班牙、新加坡等十個國家及地區的20余位國際魔術大咖將一連八天,為遊客們奉上精彩絕倫的魔術盛宴,每天多達30余場的意念魔術、懸浮魔術、變裝魔術,令人眼花繚亂。在園內各處的舞臺、排隊區、美食區也能零距離感受魔術的神秘魅力。

  活動期間,俄羅斯美女魔術師Elena帶來極速變裝魔術,旋轉跳躍間瞬間變換了十余套色彩、款式迥異的華服;歡樂廣場前,烏克蘭魔術師德瑞米雙手一揮,眼前的熊熊火焰中便騰空飛起兩隻白鴿;高空舞臺上奧地利魔術鬼才麥克的大型撲克牌變花色魔術,讓台下的遊客看得目不轉睛;東巴舞臺正在上演充滿東南亞風情的花傘魔術、水晶球漂浮,泰國魔法美女法瑞手中的空桶正在源源不斷地涌出鮮花;海洋奇幻館中五彩斑斕的肥皂泡漫天飛舞,西班牙魔術師特斯瑪的泡泡魔術不僅惹得小朋友們歡呼雀躍,還充分滿足了大朋友的少女心;Jeremy的魔術餐吧秀,讓遊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時,欣賞魔術的驚喜與神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0

  看點二:國慶節期間每天上演魔術晚會 幻影+光影+逃脫魔術

  國慶黃金週期間,每天都有上海歡樂谷原創大型魔術晚會《奇幻之門》,該劇長約1小時,將在亞瑟宮盛大上演。晚會匯聚了幻影魔術、光影魔術、逃脫魔術等多種形式,炫目的魔術手法、配合高科技舞檯燈光,帶來無比的魔幻震撼。  

  看點三:魔幻萬聖夜場 11大鬼屋搶先登陸

  入夜時分,20余項經典遊樂夜場繼續開放,上海歡樂谷正式開啟潮玩萬聖模式。今年十一黃金周,萬聖歡樂節11大鬼屋搶先登陸,遊玩夜場即可搶先體驗地宮、醫院、古宅、靈異傳説等創意十足的“潮玩”鬼屋。科技元素滿滿的VR鬼屋“雪域驚魂”,VR特效帶你第一視角走上險象環生的雪山吊橋,隨時都有掉下懸崖的危險;男女獨立的鬼屋“恐怖浴室”,將以性別區分雙路線。  

  看點四:滬上首臺大型跨媒體實景水秀《天幕水極》黃金周每天演2場

  被譽為“震撼魔都的18分鐘”的滬上首臺大型跨媒體實景水秀《天幕水極》將繼續上演。黃金週期間,《天幕水極》每天演出兩場,以“天地初開、永恒之劍”的中國神話故事為背景,運用水幕、噴泉、音樂、全彩鐳射、3D影像、焰火等國際最新的多媒體藝術和技術成果,為遊客呈現水火交融、電光流影、時空穿越的全感官浸入式震撼體驗,為祖國生日獻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