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歡樂谷創新打造魔力雙節

2017-09-28 08:59:01|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國慶遊玩新去處 上海歡樂谷創新打造魔力雙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8

上海歡樂谷整合國際魔術節、萬聖歡樂節啟動儀式現場。

  自10月1日起,上海歡樂谷整合國際魔術節、萬聖歡樂節打造長達43天的魔力“雙節”。白天“玩遊樂、看魔術”,近20位世界魔術大師傾情獻藝;夜晚“闖鬼屋、賞水秀”,11大萬聖主題鬼屋搶先開放,更有大型跨媒體實景水秀為上海市民和廣大遊客打造日夜雙料、魔力雙節的全新遊玩體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9

國慶黃金週期間,來自美國、西班牙、烏克蘭、墨西哥等10個國家和地區近20位魔術大師將悉數亮相上海歡樂谷。

  國慶黃金週期間,來自美國、西班牙、烏克蘭、墨西哥等10個國家和地區近20位魔術大師將悉數亮相上海歡樂谷,演員陣容包括來自美國的喜劇魔術師尼克、好萊塢著名魔術師特斯瑪等眾多國際魔壇大咖。之後的萬聖歡樂節期間還將全新推出“Cosplay異次元潮玩季”、“潮粧夢工廠”、“AR捉妖大行動”三大潮玩新體驗。除了三大潮玩新體驗,今年上海歡樂谷萬聖歡樂節的傳統項目同樣創意十足:VR曆險、露天密林等11大主題鬼屋“潮玩”指數全面升級;西洋照相館、噬命鴉片館等9大影視級場景步步驚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0

來自墨西哥的魔術大師正為現場觀眾表演撲克牌魔術。

  此外,今年上海歡樂谷創新打造魔力雙節,將廣受年輕遊客喜愛的萬聖歡樂節提前至10月1日夜場開放,並一直持續至11月12日,為魔都潮玩達人提供夜間遊玩好去處。同時,上海歡樂谷100余項高科技遊樂項目、系列精彩主題演藝以及大型原創魔術晚會《奇幻之門》、大型跨媒體實景水秀《天幕水極》也將繽紛上演、獻禮國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