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亞洲極限滑板冠軍賽在滬舉行

2017-11-27 09:28:41|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2017亞洲極限滑板冠軍賽在滬開賽 中國選手再創佳績

  11月25日,由中國極限運動協會(CESA)、上海市體育總會、SMG五星體育傳媒主辦,上海市極限運動協會協辦,中國輪滑協會(CRSA),上海市輪滑運動協會支持與楊浦區體育局特別支持的2017亞洲極限滑板冠軍賽于上海新江灣SMP滑板公園展開。亞洲73位滑手在亞洲滑板平地冠軍賽、ONEONONE中國平地之王全國總決賽以及亞洲滑板平地公開賽中展開巔峰對決。究竟哪位中國滑手能夠過關斬將,成為ONEONONE中國的平地之王,晉級亞洲滑板平地冠軍賽?誰又能在亞洲決賽的巔峰對決中一舉奪冠?經過一番激烈角逐,所有懸念塵埃落定。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8

圖片説明:亞洲滑板平地冠軍賽前四甲

  在萬眾矚目的ONEONONE中國平地之王全國總決賽中,8名選手成功晉級決賽,徐兆與陳昌照的精彩表現贏得了全場的掌聲。最後,徐兆以極穩的滑板技巧摘得桂冠,來自山東的他近兩年在中國滑手群體中迅速崛起,是不可多得的滑板人才。而亞軍的得主則是陳昌照。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9

圖片説明:ONEONONE中國平地之王全國總冠軍徐兆(中國)

  徐兆在賽後表示:“我很高興贏得比賽並晉級了亞洲滑板平地冠軍賽,其實平常心才是我獲勝的關鍵,亞洲決賽上同樣來自中國的胡天祐會是我的頭號勁敵,期待能與他交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0

圖片説明:亞洲滑板平地冠軍賽亞軍徐兆(中國)

  在亞洲滑板平地冠軍賽中,各國選手向現場觀眾淋漓盡致地展現了亞洲滑板競技最高水準。經過8輪的角逐,來自日本神奈川縣的16歲小將岸海以穩定且高難度的技巧奪冠。通過ONEONONE中國平地之王總決賽晉級的徐兆一路過關斬將,晉級決賽,最後獲得了第二名。人氣頗高的中國上海滑手胡天祐獲得第三。兩位中國滑手的精彩表現使全場沸騰,為中國滑板再創佳績。

  日本滑手岸海在賽後興奮地表示:“上海新江灣SMP滑板公園規模很大,完全超乎我的想像,這次參賽的中國滑手們實力都很強,非常榮幸能夠奪冠。”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

圖片説明:亞洲滑板平地冠軍賽冠軍岸海(日本)

  在亞洲滑板平地公開賽中,經過互動區一整天的資格賽,國際滑板巨星BrianPeacock、國內知名滑手王玓等9名滑手晉級總決賽。在總決賽的角逐中,BrianPeacock完美的風格及滑板技巧獲得了全場的關注。局勢緊張刺激,觀眾讚嘆連連,王玓也展現出了令人讚嘆的高水準發揮。在一招完美的動作後BrianPeacock鎖定勝局,贏得冠軍。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2

圖片説明:亞洲滑板平地冠軍賽季軍胡天祐(中國)

  比賽結果:

  ONEONONE中國平地之王全國總決賽

  第一名徐兆(中國)

  第二名陳昌照(中國)

  亞洲滑板平地冠軍賽

  第一名岸海(日本)

  第二名徐兆(中國)

  第三名胡天祐(中國)

  第四名馬克費利西亞諾(菲律賓)

  亞洲滑板平地公開賽

  第一名BrianPeacock(美國)

  第二名王玓(中國)

  第三名孔蘇謝克達林(柬埔寨)

  第四名向添翼(中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