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上海站各窗口開通微信支付

2017-12-01 09:11:48|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鐵路上海站各窗口開通微信支付 退票0-3個工作日到賬

  記者從鐵路上海站獲悉,11月30日起,旅客在上海站售票窗口以及自助機器購票時,都可以使用微信支付這一方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旅客若是通過窗口購票,可有兩種方式。一是通過售票員手中的掃碼儀掃碼支付。與售票員確認所購車票信息,並打開手機微信中的收付款二維碼,將二維碼對準儀器後掃描即可。支付成功之後,手機上會顯示相應介面。二是打開微信掃一掃功能,掃描機器上的二維碼付款,或者掃描售票員電腦螢幕上的二維碼付款,即可付款。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若是自助機器購票,旅客則可在自助機上選擇自己所需要的乘車時間、車次、席別後,點擊右下角的【確認並支付】。接著,點擊選擇微信支付方式。最後,打開微信掃一掃功能,掃描機器上的二維碼付款即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

  退票方面記者了解到,凡微信購票者,退票錢款均退回支付原卡,預計到賬時間為0-3個工作日。旅客若有疑問,可致電鐵路客服熱線021-12306進行諮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