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安交通公園共享籃球櫃的球回來了

2017-12-07 09:17:34|來源:解放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交通公園共享籃球櫃的球又回來了

  11月28日,晨報報道了《共享籃球櫃沒球!投訴後4天未補》一文,反映靜安區交通公園籃球場內,共享籃球櫃形同虛設、空無一球的現象。日前,晨報記者從靜安區體育局了解到,場地委託服務方已于當天下午將原有球櫃撤出運動場,目前已換上新的租球設備。

  據悉,那臺橙色的共享籃球租球器材廠家已經處於停業狀態,因此才會發生無人還球、無人補球的情況。靜安區體育局表示,新的租球設備已于11月28日晚初步調試完畢,11月29日運送至交通公園公共運動場安裝完成,進行試運行。原來橙色的球櫃,被更換成了大紅色球櫃,球櫃內同樣裝有6個籃球供租用。

  此後,相關工作人員對租球機進行了驗收,確認新的租球機能夠保證籃球正常借取和原物歸還。運動場將通過移動端進行身份驗證記錄和租用期間保證金等措施,引導用戶自覺遵守誠信守則。

  靜安區體育局表示,為方便市民健身鍛鍊,將有望在運動場內開展人工租球服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