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余家新加坡企業將組團參加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2018-10-17 09:14:36|來源:新民晚報|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記者10月16日上午從新加坡工商聯合總會方面獲悉,由80余家新加坡企業近350名企業代表組成的代表團將參與2018年11月5-10日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行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據介紹,新加坡參展企業不僅將佔據服務貿易展廳的最大展出面積,同時還會在食品及農産品和高端智慧裝備展廳集中展出來自新加坡物流與交通、金融與銀行、教育、醫療以及飲食行業的産品和服務。此次參展的知名新加坡企業包括星展銀行、國際電子貿易服務有限公司、吉寶企業有限公司、錦興食品工業私人有限公司、楷新國際集團、新加坡國立大學、華僑銀行、太平船務(私人)有限公司、百匯班臺有限公司、新加坡港務集團、萊佛士醫療集團、新加坡航空公司、新加坡能源集團、新加坡報業控股、超級集團、大華食品工業私人有限公司、大華銀行有限公司、葉水福集團等。

  此外,新加坡工商聯合總會還將在進博會期間舉辦新中經貿與投資合作論壇,以及與中國銀行聯合主辦的“一對一商務撮合會”新加坡專場。新中經貿與投資合作論壇將為新加坡和中國企業提供對話交流平臺,協助雙方抓住發展機遇和開拓新的經濟協同效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