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多個國家和地區2800多家企業參展

2018-10-17 09:17:06|來源:解放日報|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130多個國家和地區2800多家企業參展 進博會重要常設配套論壇“中國會展業國際經貿論壇”11月6日舉辦

  進博會各項籌備工作正在最後衝刺。屆時,將有1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800多家企業參展,目前正在推進展品信息登記、特裝搭建、展品審核、人員證件等工作,同時,全國共設立了39個交易團,592個交易分團,將有超過15萬專業採購商到會採購。另外,虹橋國際經貿論壇籌備工作也在有序推進。這是昨天在國家會展中心舉行的“中國會展業國際經貿論壇”新聞發佈活動上,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劉福學透露的內容。

  “中國會展業國際經貿論壇”由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指導,世界貿易網點聯盟、意大利展覽及貿易展覽協會主辦,將於11月6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4.2號館舉辦。論壇將以“會展促進經貿發展”為主題,與進口博覽會虹橋國際經貿論壇中關於開放、創新的主題交相呼應,彰顯了會展與經濟發展的相融相促及對社會經濟發展的撬動作用。

  屆時,來自全球重要會展城市的500名代表將共同探討會展業的發展前景與機遇,積極推進會展業的市場化、專業化、國際化、信息化進程,這些代表涉及境外參展商、展會主辦方、世界500強企業採購商、央企採購商、國際會展協會組織、中央及地方會展主管部門、國家級展會主辦方、國際知名展館、會展搭建/器材/物流/技術服務企業、人工智能企業、媒體等多個領域。

  11月6日晚18時30分,論壇組委會將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辦“境外參展商之夜”活動,邀請不低於100家境外參展商、50家央企採購商、50家會議/展覽主辦單位出席交流活動。

  據悉,“中國會展業國際經貿論壇”將作為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常設配套論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