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展品直升機將飛來參展進口博覽會

2018-10-17 08:47:54|來源:解放日報|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吸睛”展品直升機將飛來參展 價值2億元萊奧納多AW189將於23日左右抵滬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

圖為意大利萊奧納多AW189直升機。 資料照片

  首屆進博會的“吸睛”展品意大利萊奧納多直升機(型號AW189)已從馬來西亞起飛,預計今天到達中國國內第一站深圳,之後將停停歇歇好幾站補充燃油,于23日左右飛抵上海,這也將是AW189的中國首秀。

  意大利萊奧納多直升機是全球著名直升機製造商,AW189是一款最新的高性能8.6噸級超中型雙發直升機。它的應用領域為海上石油作業、搜救(SAR)、公務飛行/客運以及準軍事任務等,它可載乘客4到18名,最大巡航速度287公里/小時,最大航程1111公里。它有望成為進博會最貴的展品,大約值2億元人民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