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公司回應“成為首批馳援對象”報道

2018-10-25 08:53:36|來源:中國證券網|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上證報訊(記者 邵好)欣旺達、迪威迅、英唐智控、華鵬飛、今天國際10月24日分別午間發佈公告,回應《深圳部分民企已拿到援助資金,這17家企業是首批馳援對象》的媒體報道。

  欣旺達表示,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王明旺與深圳高新投有過洽談,但截至澄清公告發佈之日,暫無最新進展情況。

  迪威迅表示,公司及公司的控股股東跟深圳高新投處在接觸和洽談階段,能否獲得資助、資助的金額、資助的方式、利率水準等都在協商當中,該事項尚存在不確定性。

  英唐智控表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東胡慶周與高新投就資金事項已初步接觸,該事項尚處於審核過程,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相關事項尚無進展,後續資金審批及到位時間仍存在不確定性。

  華鵬飛表示,公司實際控制人張京豫向深圳市國資委提交了其持有的公司股票質押的情況説明,隨後公司收到相關通知:已將公司緩解股票質押風險相關訴求與市國資委對接,有關市屬國有企業將與公司聯繫。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獲得任何援助方案,且未收到相應的援助資金。

  今天國際表示,公司實際控制人邵健偉在萬和證券有一筆金額為4999萬元的股票質押融資業務于10月11日到期,10月9日,邵健偉在華泰證券辦理股票質押業務,解決了融資問題。公司及公司實際控制人未向深圳高新投或深圳中小擔提取借款。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邵健偉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計被質押2458萬股,佔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的18.38%,具備良好的抗風險能力和資金償還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