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組委會全體會議召開

2019-02-28 09:01:26|來源:人民日報|編輯:劉徵宇 |責編:李勝蘭

  原標題: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組委會全體會議召開

  新華社北京2月26日電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組委會全體會議26日在北京召開。國務院副總理、組委會主任胡春華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緊緊圍繞“越辦越好”的總要求,堅定信心、鼓足幹勁、勇於創新,努力把第二屆進口博覽會辦得更好。

  胡春華指出,首屆進口博覽會取得圓滿成功,在國際國內産生了巨大影響,在政治、經濟、社會等方面産生了良好的綜合效應,為辦好第二屆進口博覽會打下了堅實基礎。辦好第二屆進口博覽會,持續打造國際一流的展會和高層次的國際經濟論壇,對於進一步擴大對外開放、全方位展示我國開放形象,具有重要意義。要將“規模更大、品質更優、創新更強、層次更高、成效更好”的要求貫徹到籌備工作中,認真總結經驗,堅持問題導向,加強統籌謀劃,把籌備工作做細做實。

  胡春華強調,各成員單位要按照中央批准的第二屆進口博覽會總體方案和實施方案的要求,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躁的作風,發揚連續作戰的精神,抓緊推進國家展相關工作,積極做好企業展招展辦展,加強交易組織,精心籌辦好虹橋國際經濟論壇,進一步提升城市服務保障水準,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強協同配合,確保第二屆進口博覽會取得圓滿成功。

  《 人民日報 》( 2019年02月27日 02 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