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孫中山先生誕辰150週年優秀中華詩詞徵集活動”啟動

“紀念孫中山先生誕辰150週年優秀中華詩詞徵集活動”日前在中山市啟動。

 

本次活動由孫中山基金會、中華詩詞學會、中山市公共外交協會聯合舉辦,旨在緬懷孫中山先生的歷史功勳,學習、繼承和發揚孫中山先生的愛國思想、革命意志和進取精神,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振興中華格律詩詞。

 

全國政協原副主席、孫中山基金會榮譽會長葉選平任本次活動總顧問,廣東省人民政府原常務副省長、孫中山基金會會長湯炳權,廣東省作家協會副主席、中山市政協主席丘樹宏任總策劃,歐初、張漢青、肖耀堂、曾漢民等任顧問,鄭欣淼、林從龍、古求能、楊文才、歐陽鶴、周篤文、林家有、張海鷗、熊東遨等為評委。

 

孫中山是偉大的民族英雄、偉大的愛國主義者、中國民主革命的偉大先驅,今年11月12日為偉人誕辰150週年紀念日。啟動儀式上,主辦方説,本次活動作為廣東省及中山市相關紀念活動之一,自活動啟動之日起,向中華傳統詩詞寫作者徵稿。

 

截稿時間為2016年9月9日,本次徵集活動設有專網,電腦版:http://www.zsscds.com ,手機版:http://www.zsscds.com/wap,專用投稿郵箱:zsscd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