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退將:民進黨做再多軍演也沒用,臺海若有事僅美國獲益

臺退將:民進黨做再多軍演也沒用,臺海若有事僅美國獲益

中國台灣網5月31日訊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臺軍“漢光39號”演習此前已于本月15日至19日實施所謂“計算機輔助指揮所演習”,計劃于7月24日至28日進行“實兵演練”。對此,臺軍退役中將帥化民表示,即便進行再多軍事演習,也不過是讓戰爭時間延長久一點,這樣換到的不是台灣的利益,而是美國的利益,引發島內輿論熱議。

 

帥化民坦言,民進黨當局這種搞法,稍微有點軍事常識的都知道“無效”,只是憑空填了很多人命進去當炮灰,讓戰爭時間延長久一點。“但是久一點能夠換到什麼?換到自己的房屋殘破、家人親友犧牲,換來換去都是美國的利益,這樣值得嗎?”

 

帥化民指出,現在最糟糕的是,全世界都在議論台灣存在巨大的戰爭危險,且臺海一旦發生衝突,主戰場一定是在台灣,民進黨被美國攛掇,屢屢觸碰中國大陸的“紅線”,將極有可能引爆這場戰爭,台灣老百姓也很現實,“本來兩岸和平,結果民進黨讓我們上戰場,那麼乾脆用選票表明立場。”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