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屆贛臺會簽約項目正式投産 預計新增就業崗位兩百多個

第十八屆贛臺會簽約項目正式投産 預計新增就業崗位兩百多個

 

臺企江西臺鑫豐暉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式投産(上饒市臺辦供圖)

 

中國台灣網11月20日訊 日前,在第十八屆贛臺(上饒)經貿文化合作交流大會上簽約的“綠色循環鈣産業新材料産業園建設項目”在弋陽高新區新材料産業園內正式投産。

 

項目所屬企業江西臺鑫豐暉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於2022年5月,是江西臺鑫鋼鐵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該項目採取一次規劃,分期實施建設。一期項目在江西省上饒市弋陽縣高新區新材料産業園新徵91.23畝土地,新建建築面積36231.46平方米,項目投資37747萬元,已于近日正式建成投産。二期項目正緊鑼密鼓建設中,預計2024年建成投産。

 

據介紹,項目所確定的工藝技術方案均是處於國內領先水準,並遵循循環經濟的發展思路,在充分利用弋陽當地豐富的鈣化物原料的石灰石礦山資源的同時,通過國內領先的裝備工藝水準,實現企業的清潔化生産,具有較好的節能減排效益和環保效益,為鞏固弋陽縣鈣行業轉型升級成果起到積極的示範作用。項目預計形成年45萬噸氫氧化鈣的生産能力,新增就業崗位220多個。(中國台灣網、上饒市臺辦聯合報道)

標簽:兩岸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