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李晨導演投資過億 稱要拍中國版壯志淩雲(圖)

2016-04-24 14:04:55|來源:網易|編輯:趙丹丹

  李晨導演投資過億 稱要拍中國版壯志淩雲(圖)

  李晨分享《霸天狼》項目

  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21日電影市場項目簽約儀式在北京國際飯店舉行。共有65個企業和機構的49個重點項目達成合作,簽約額總計163.31億元,比去年增加17.96%。最受關注的有知名演員李晨自導自演的“中國版《壯志淩雲》”電影《霸天狼》、徐浩峰新作《刀背藏身》、凱文·史派西主演的《億萬少年俱樂部》。

  單個項目投資額過億的現象比較普遍,中韓合作的電影《阿修羅》投入金額高達10億元,電影《新永不消逝的電波》總投資上億元。李晨自導自演的軍旅題材電影《霸天狼》,是一部“雙雄戲”,兩位性格迥異的空軍王牌飛行員在一次演習中遇到了國際恐怖分子,於是演習變成了真正的較量。投資方表示要拍一部中國版的《壯志淩雲》。李晨坦言自己出身軍人世家,雖然沒有當過兵,卻演過很多軍人的角色,心中一直有個軍人夢,一接觸到這個題材就熱血沸騰、激動不已。

  同場加映

  ·預計今年電影票房“600億”

  本屆電影市場“巔峰-解碼中國電影産業升級新熱點”行業對話邀請業內眾多行業大佬探討,去年中國電影最終突破440億,影視大數據平臺藝恩預計2016年電影票房將超過600億,進一步逼近全球第一大市場。

  ·中國還在“電影農業”階段

  在“中國電影海外發行和國際合作趨勢”論壇上,永樂影業總裁萬軍認為中國目前還不算是“電影工業”,還在“電影農業”階段,盜版問題解決好,投資方才能獲得更多利益。

  ·新影人“行業起點高”

  “中國新影人基金”19日在電影節上正式掛牌成立,除了給新導演在創作和技術上提供幫助,還在資金及市場行銷、發行等環節給與切實幫助,讓新導演起步就站在了行業的最高點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