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2020 Sneaker Con 球鞋潮流展早鳥票132秒售罄 大麥直播宣發模式正在長成
2020-11-20 16:54: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喻露

  國際在線消息:11月19日,天貓|2020 Sneaker Con 球鞋潮流展上海站在天貓大麥網官方旗艦店直播間獨家開票,首輪早鳥票132秒售罄,多種稀缺周邊一搶而光。不難看出,直播發售已成消費者購前決策重要通道,演出市場新型宣發模式正在長成。

  創建於2009年的Sneaker Con擁有500萬+忠實粉絲,曾在全球12個國家、40余個城市舉辦活動,被譽為“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球鞋文化盛宴”。2020 Sneaker Con 球鞋潮流展上海站由天貓獨家冠名、大麥獨家票務代理兼首席宣發。

Sneaker Con 球鞋潮流展線上發佈會 活動方供圖

  今年,Sneaker Con 球鞋潮流展首次嘗試聯合大麥以線上發佈會的形式推介品牌、發售票品。直播現場打破了原有“人、貨、場”的概念,將品牌介紹、KOL種草、早鳥票發售、周邊帶貨有機結合,通過對內容的創新重組、時間空間的拓展,推動Sneaker Con品牌有效觸達,直播流量高效運轉。

  大麥相關負責人表示,直播正在成為新的宣發媒介推動演出市場提效。一方面線上直播正在成為品牌內容種草的的一個重要出口,直接縮短用戶的購票決策路徑,直觀、可視化的影響用戶的購買行為;另一方面,內容重組將推動暫態流量效能的最大化,從供給側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元的消費選擇,促成精準流量的二次轉化,幫助IP方拓展更大的商業空間。未來,這種宣發模型或將成為一種標配並應用到更多的演出場景中。

Sneaker Con 球鞋潮流展海報 活動方供圖

  除線上發佈會外,大麥還將聯合2020 Sneaker Con 球鞋潮流展推出線上觀展直播。12月19日、20日,線上用戶可通過天貓大麥網官方旗艦店直播間“雲”逛展。直播將全面呈現線下展會的三大展區(球鞋展商區、球鞋鑒定區、自由交易區),同時設置主播雲逛展、明星互動、周邊發售等多個互動娛樂環節,為Sneaker Con粉絲提供更為便利的觀賞、下單兼顧的新體驗。

  疫情以來,大麥不斷幫助合作夥伴嘗試直播宣發,推動各類演出的線上化發展。數據顯示,由大麥擔任首席合作夥伴的“明天會更好”2020華語音樂劇大賞演出線上累計票房遠超線下,打破了大麥劇場線上化項目票房、票量雙紀錄。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