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來吧冠軍》吳奇隆古巨基賈乃亮組隊撩女神 一大波道具上演 "連環殺"

2016-05-01 08:05:0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來吧冠軍》

  由浙江衛視和藍天下傳媒出品,肯訊傳媒聯合出品的大型勵志競技體育綜藝小樣乳酸鹽《來吧冠軍》5月1日20:30將播出第五期檯球項目對抗。兩位九球天后潘曉婷和劉莎莎對抗吳奇隆古巨基新晉加入的明星“終結者隊”。

  潘曉婷和劉莎莎能力展示環節,眼花繚亂的花式檯球打法直接讓明星隊看得“魂都嚇走了”,不過自認檯球技能拿得出手的吳奇隆古巨基賈乃亮迅速組成男神誘惑隊,實力干擾兩位女神比賽,啟用道具和錦囊之多,使用之頻繁,創下節目史上之最。疲於應付的兩位冠軍也急喊:這些都是誰想出來的。而反轉大戲豈會輕易上演,Ella道出絕望,“這球像是她們養的。”

  兩位女神氣質高貴,再加之檯球本身是極為優雅的運動,本期對抗十足養眼十足炫目。作為“何書桓“粉絲的劉莎莎迷妹上身,一度犯迷糊;一向優雅幹練的潘曉婷其實私下裏做鬼臉嘟嘴是枚萌萌噠的女神。Ella 大擺拗造型胡亂指揮頻遭嫌棄,賈乃亮耍帥出場自帶賭王BGM,古巨基用“玉女棍法”畫面太美逗翻全場。新婚不久的吳奇隆性格變活潑,勤儉持家到去偷撿比賽中掉到地上的硬幣。明星隊背桿王縮桿王加玉女棍法能贏得一勝嗎?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