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眾多喜劇人加盟《我為喜劇狂》 持續爆笑熱潮(圖)

2016-05-01 09:45:2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眾多喜劇人加盟《我為喜劇狂》 持續爆笑熱潮

  《歡樂喜劇人》第二季已經結束,但是觀眾對小岳岳,郭麒麟,艾倫等人的喜劇節目仍然意猶未盡,《我為喜劇狂》給觀眾送福利了,《歡樂喜劇人》將全明星陣容打包加盟《我為喜劇狂》,在這個春天繼續為觀眾演繹一場生動別致的狂歡盛宴。除了導師于謙、英達和蔡明,也會邀請郭德綱、岳雲鵬、郭麒麟、艾倫等喜劇人加盟節目,讓觀眾歡樂不停。

  據悉,第一期節目于謙老師就請來了德雲社元老郭德綱前來開場助陣,兩人搭檔10餘年,一路走來,彼此彰顯,很多郭德綱的哏也只有于謙能夠接得住,捧得好,帶給觀眾無盡的歡樂包袱和藝術享受,期待兩人也能夠在場上再次演繹一場默契搭檔。小岳岳除了本行相聲令人期待之外,如果能夠來一首魔性的洗腦之歌《五環》也是極好的。英達作為中國情景喜劇掌門人,也是老戲骨,幽默搞笑,渾身是戲。毒舌蔡明也是憑藉一姐地位邀請了艾倫、韓云云等人加盟助陣。“全是千年的狐狸,你玩什麼聊齋啊。”“人是微縮的,心是猥瑣。”等毒舌金句更是深入人心。期待在節目現場再次聽到蔡明老師的毒舌金句。

  這檔有眾多喜劇人加盟的節目《我為喜劇狂》,在5月12號晚上9點,湖北衛視與你準時相約,將爆笑熱潮持續到底。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