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彭于晏吳京因拍戲結兄弟情 上演“摸胸”好戲(組圖)

2016-05-25 07:51:4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危城》彭于晏吳京

  國際在線專稿(記者:劉欣):5月24日,電影《危城》在京舉行發佈會,主演彭于晏、特別演出吳京合體亮相。

  此次發佈會上,彭于晏和吳京首度揭秘了角色關係。影片中,彭于晏扮演的馬鋒和吳京扮演的師兄張亦從小一起長大,年少時被師傅責罰,同吃一個雞蛋充饑,感情如親兄弟一般深厚。提到影片中的雞蛋情,吳京也是感慨萬分,“陳木勝導演給我倆安排了很多細節戲,比如吃雞蛋、補鞋子,當年洪老大小時候和師兄弟就是這樣,甚至一起洗澡搓背,也是對他們的致敬”。不過,電影裏原為師兄弟的兩人卻反目成仇,兵戎相見大打出手。在現場兩人也大秀片中兵器,吳京還現場指導彭于晏擺出霸氣姿勢,帥氣逼人。

  雖然片中兩人反目成仇,不過現實中彭于晏和吳京卻是兄弟情深。談到兩人的友情,彭于晏直言兩個月的相處令兩人十分相熟,“這一次和京哥對戲知道時非常緊張,拍攝前幾個月練好刀,到現場還是害他NG很多條,尤其是兩場大的打戲,拍了兩個月。我們場次不是最多,但最熟”。此外,吳京也常在現場提點彭于晏動作,彭于晏表示多謝他的經驗和指點。在最後的拍照環節,彭于晏、吳京也是搞怪不停,背靠背化身“史密斯夫婦”,上演親密無間的戲碼。兩人還尺度全開,面對面“摸胸”,還互相整理衣領,演繹師兄弟重修舊好的場景,惹得現場粉紅一片。

  據悉,電影《危城》將於8月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